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一个沙雕反派的爱情故事-04

第4话  好好的马甲说掉就掉


☆沙雕文,沙雕的刘皓,沙雕的作者,注定充满了ooc,不喜欢请务必绕道


94.

 

刘皓胃里空空荡荡,喝了两口凉透的奶茶,甜腻腻的味道没有平常那么香醇,透着一股奇怪的口感,喝得他怪恶心。他皱着眉把奶茶杯往旁边一放,摁着胃歪在床头缓了好大一会儿,那股难受劲儿才过去。本来就起晚了,现在再去吃早饭也来不及,刘皓不太想麻烦别人这些事,怪不好意思的。

又洗了把脸,穿上外套就往训练室跑,也不知道这边的叶修会怎么骂他呢。叶修对这方面向来严格,况且现在叶修的权力还没有完全流失,队里对于训练是非常信服这位荣耀斗神的,包括刘皓本人也是如此。

急匆匆地敲门进了训练室,大家早已进入状态各自埋首做着训练。

没人抬头,也没有人对着他窃声窃气。

叶修也没对他的迟到表示太大的反应,淡淡地看了他一眼便继续顾着手边的活。

刘皓也不好意思站在门口发傻,连忙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打开机子。

 

95.

 

刚才的场景给他一种强烈的既视感。

就是那种高中女生因为生理痛去医务室歇了两节课,想趁着上自习的时间回教室,以免遇见老师造成场面尴尬,结果教导主任就坐在讲桌前正看这个月学生们的成绩单。原本以为要挨一顿训,顺便在同学们面前丢个人,然而教导主任善解人意地放过了高中女生,毕竟是女生不可避免的尴尬问题……

刘皓摸着键盘的手一顿。

 

96.

 

所以说。

昨天那场诡异的嗑×药的场面真的是生理期?

原来的世界是生理痛,这个世界是生理发…发情?

 

97.

 

他现在慌得一比。

被空投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他查的资料果然还是太少了。

顾不上训练,也忘记了自己这边的电脑会被队长主机监控着,刘皓打开了搜索引擎,认认真真地开始解答自己的疑问。

 

98.

 

叶修这边正在看着资料,余光忽然瞥到主机监控的分屏上有个窗口的颜色和其他的不一样。斗神那小眼神多棒呐,一眼就看出那是搜索引擎的界面,白花花的小窗口在一群暗色系的游戏界面窗口中显得非常引人注意。

瞄了一眼编号,叶修一眯眼,有点疑惑。

是刘皓。

他在干啥?

叶修放下手里的活,点开刘皓的窗口,直接放大来看。

这一看把叶修给看愣了。

 

99.

 

【请输入搜索内容】:

——“睡着觉忽然浑身燥热,身体里好像烧了一把火,有种不可描述的冲动,而且醒来后下体湿漉漉的,这是怎么回事?”

【搜索AI】:

——“omega的发情期符合此症状。C国omega人权保护协会在此特别关爱未成年omega与刚分化的omega先生或女士,为了您的身体健康着想,初次出现该症状应在家人的陪护下及时到omega人权协会或是omega分化医院进行信息素稳定,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请不要感到羞耻或者羞于见人。”

 

刘皓摸了摸自己还在发烫的身体,自己这副身体是个omega,而且这个年纪也不是刚刚成年,应该是不是第一次出现发情期。这个世界的omega都必须要经历这些的吗?想起刚才队友和叶修的宽容态度,刘皓漫不经心地掐了掐自己的小臂,一股异样的酥麻让他后脊椎骨都颤抖了起来。

这也太刺激了……太辛苦了吧,第二性别中的omega。

 

100.

 

【请输入搜索内容】:

——“那不是初次进入发情期,男性omega该如何渡过这段时期?”

【搜索AI】:

——“优先选项:匹配信息素契合度,与信息素契合度超过50%的alpha进行标记结合。C国omega人权保护协会在此特别关爱未标记的omega先生或女士,发情期本质是求偶,是正常的自然生理现象,是服务于繁衍后代生育子嗣的本能,请omega先生或小姐正视自己的性别。omega与alpha、beta是平等的,为了自己的幸福着想,国家号召优生优育,在结合登记结婚前,请务必进行与未来配偶的信息素检测匹配。”

 

刘皓倒是有点意外,刚才对未成年omega进行提醒他倒是能理解,毕竟是祖国未来的花朵,自然是要仔细爱护,这在哪个世界都一样。

但现在看来好像哪里不太对。

连单身omega都提醒到了这份上,这种小心翼翼地保护omega的感觉,总有种老美坚决拒绝种族歧视的既视感。

但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现在的状况到底怎么个解决的法子。

 

101.

 

叶修久久地凝视着小窗口。

刘皓,为什么在搜索常识?

就算他当年没上完高中就跑来打游戏,但这个从幼儿园就开始一直贯穿九年义务教育的第二性别教育,不应该是人人知道的吗?就算是偏远重A轻O的地区,也不敢随便蒙骗omega这些知识,毕竟被抓到是要去坐牢的。

刘皓搜这个干什么?

 

102.

 

【请输入搜索内容】:

——“单身未标记男性omega如何解决发情期的问题?”

【搜索AI】:

——“优先选项:使用omega专用信息素抑制剂。抑制剂类型包含抑制含片、抑制贴、抑制剂口服液、抑制剂口服胶囊、抑制喷雾等。内服外用,按照发情期强度搭配。发情期第一日请omega卧床休息,隔绝人群,以免出现意外状况。如需照顾请beta家人亲友或者拨打omega人权协会专用热线(6660777),omega人权协会会根据您的状况提供beta义工志愿者,并保障您的隐私安全。”

【请输入搜索内容】:

——“抑制剂在哪里可以买到呢?”

【搜索AI】:

——“根据身份证可以到各大药局领取份额,若是已就业的omega先生或女士,您所就业的企业或组织应提供omega抑制剂份额,这是归纳于国家颁布的《C国Omega人权保护法》中的第二章第六条第八款:‘境内所有注册的企业或组织与Omega签订就业合同时,合同内应标注企业提供Omega抑制剂份额与规格,且符合《C国劳动合同法》中的相关规定。’如有违反此法条并克扣omega抑制剂的企业存在,请依法进行控告,或者拨打Omega人权协会法律热线(6663777),Omega人权协会在调查事情原委后,坚决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103.

 

刘皓:( #゚Д゚)

刘皓:(゚Д゚# ) 

……

刘皓: ノ)゚Д゚( 

 

104.

 

好,好完善的世界。

 

105.

 

忽然觉得自己身为Omega也有点安心是怎么回事。

莫名有些热的刘皓扯了扯领子,脑子有点稀里糊涂的晕晕乎乎,心情也不知为何忽上忽下,难受从身体的各个角落里传过来,无声无息地抗拒着刘皓继续坐在这里。可刘皓是谁,这个还没有完全适应自己现阶段身份的omega依旧把自己当成以前的一米八一的硬汉爷们来看,什么生理期不适合情绪波动他都能扛过去,所以下意识地无视,并准备继续搜索。

但他的状况的确越来越糟糕,糟糕到精神都恍惚起来了。

而刘皓并不自知。

 

106.

 

这份暗藏的危险是叶修给掐灭的。

叶修直接把刘皓从座位上叫了起来,叫醒了差点又陷入发情期迷障中的刘皓。看着刘皓那迷茫又水润的可怜兮兮小眼神,叶修压下去刚才琢磨了半天的匪夷所思的假设,把刘皓机子关机,直接把刘皓拎出了训练室。

就算他们嘉世AO少,那也不是一个没有啊。

昨天陶轩就已经试探着敲打叶修,暗示要搞刘皓,刘皓今天就直接在训练室信息素失控闹出了乱子,闹大了不是出个丑闻嘉世把刘皓劝退这么简单,这影响的是刘皓的一生。就算现在Omega法案再完备,世人对Omega的歧视和苛刻还是刻在骨髓里的。

哪怕。

哪怕这个刘皓不是以前的刘皓。

叶修也不希望刘皓去遭受这些。

 

107.

 

“你今天为什么又没吃抑制剂?”

叶修站在离刘皓一米开外的地方,压低声音问他。

“抑…抑制剂啊,啊哈哈哈……”刘皓被这么一问,简直慌得一比,他也是刚才才知道抑制剂是怎么个东西,他就说嘛,昨天苏沐橙为什么会跟他提到抑制剂的事,还有今早那杯奶茶。正胡思乱想着呢,刘皓听叶修说我昨天给你分好的抑制剂就放在床头柜,他猛地一愣,心里的话一不留神就溜出了嘴,“那杯奶茶是你给我的?”

话音刚落,叶修脸皮一僵,目光往旁边一扫,脸上微微露出了些许不好意思。

这下刘皓再看不明白就是傻子了。

还真的是叶修啊。

 

108.

 

叶修诚恳地道歉:“昨天没经过你同意就进了你房间,有失考虑,抱歉。”

刘皓疯狂摇头:“不不不,我还得感谢你,帮我喂了药……”

要不刘皓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呢。

叶修:“……”

叶修:“那我先送你去三楼医务室,领了这个月的抑制剂份额,你吃完药再回房好好休息,今天应该是你的第一天,战队会理解你的,不用太在意这些。”

刘皓:“我,我不参加今天的训练不会影响进度吗?”

叶修:“会影响。”

刘皓:“……”

太实诚了这个人。

我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往下接话了。

叶修:“但是你现在这个样子也没办法继续训练,先休息。”

刘皓:“是这样说没错,但我…以前没因为这种情况落下练习吧?”

叶修:“对,你以前很好强,好强到哪怕伤亏身体都不肯落下练习。”

刘皓:“啊哈哈,哇哦…好,我好厉害。”

 

109.

 

不不不,根据我对我本人的熟悉度,我绝对不是因为怕落下进度而去练习怎么怎么样的,我是肯定是怕别人在背后碎我的嘴。

比如说:

“诶呀你看刘副队多会运用自己的职权,真不愧是副队啊。”

“不就是来个生理期吗,真矫情。”

“Omega还当什么战队副会,真是给我们嘉世丢人。”

“诶你说,这个刘皓是不是靠爬床当的副会吧…”

“爬谁的?叶秋?崔立?陶轩?”

“指不定挨个爬了一遍呢哈哈哈。”

“哈哈哈哈你说得对哈哈哈。”

 

110.

 

居然连场景都能描绘出来。

我可真是脑补能力非常强大了。

难怪以前总有解不完的心结。

可是,这帮孙子怎么想关我屁事,说爬床我他妈就真的爬了?

老在想别人怎么看我,这小半生真的活得太憋屈。



TBC


①上一期评论区我没有怎么回复,是因为大家真的好聪明啊,有人已经完全猜正确了,诶呀我就这么菜吗,悬念也没搞出来,大家心里懂就好

②从这话开始刘皓就会进入无法控制的OOC状态,之后大家看见了什么就往OOC上推锅就好了

③为什么会有第三话那个莫名其妙的后半段展开?

主要是皓皓这个人吧,他没办法天生就自我疏导,自我开解,没心没肺,他那性格做不到,只是靠自己的话肯定会变成《荒城》那个走向,我思来想去,还是设置了一个外力,强行改变了刘皓

④我和《荒城》虽然走的时间线一样,世界观一致,剧情大体也是一个线路,但很多内容都不一样,风格也是迥然不同,所以请安心观赏《荒城》,不用怕造成重复阅读的压力

⑤谢谢大家的关注和喜欢,我会努力不坑的,

评论(20)
热度(4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