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一个沙雕反派的爱情故事-30

第30话  有些锅说来就来


☆沙雕文,沙雕的刘皓,沙雕的作者,注定充满了ooc,不喜欢请务必绕道



370.

 

刘皓这次上热搜真的是无辜路人膝盖惨遭中枪。

典型的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371.

 

这事还得从一天前的娱乐圈热搜说起。

与他们住在同一酒店同一层的徐影帝那日从外归来,遭到私生饭的尾随和敲门,刘皓他们俩听到的争吵正是私生饭兼毒唯的迟某某小姐单方面与徐影帝的撕扯。而这一幕被得到信蹲在酒店里的狗仔拍得正着,好在徐影帝虽然面色不虞但始终保持绅士风度,和面目狰狞疯狂咒骂的私生饭形成鲜明对比,于是并没有传出什么“徐影帝人设崩塌”“痛殴女粉,温润公子全都是造假”“徐影帝艹粉,粉丝找上门来痛斥渣男”等一看就很是吸引人目光的头条标题。

热搜只短暂地起了一个“徐长命遭遇私生饭”的标题,便吸引了无数徐影帝粉丝以及吃瓜群众。在徐影帝现下爆热大麦的电影的加持下,该话题顺利出圈,揪着数十年娱乐圈私生饭毒唯乱象问题,引发了无数人的讨论和谴责。

有的人好奇这家酒店在哪里,便扒出了酒店的名字和地址。

粉丝们叽叽咕咕地讨论这家酒店该怎么入住,以后这家酒店便是他们的巡回圣地,若是能订到徐影帝住过的房间,躺在徐影帝睡过的床,那四舍五入就是他们和徐影帝结婚入洞房了!而稍微懂些的B市本地吃瓜群众发的一条评论被迅速顶到了热评中。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这家酒店的这一层,都是情侣房啊(ps:因为该酒店名声极好,私密性很强,又离不可说会所非常近,有不少金主愿意带二奶啊小明星啊来这里一夜风流呢[doge/])”

这个评论导致风向瞬间逆转,吃瓜群众们从私生饭尾随讨论到徐影帝被包养或者寻一夜风流,前者固然可恶,但后者加持厚重的粉色桃花滤镜,人人都爱八卦,更别说娱乐圈已有三个月的时间没出过大新闻,徐长命本人又是个美人,这使微博几乎被爆掉,人人都渴望吃到一块令人噫吁嚱的绝世好瓜。徐影帝的粉丝们抓狂暴躁恨不得撕了带节奏的人也没用,艺人公司买水军维持公关也压不下去这个势头,而徐影帝的微博至今没有任何表示。

这已经不是简单的出圈,狗仔所在的南瓜娱乐杂志乘胜追击,为了狠狠吸一口徐影帝流量大佬的血,他们放出了更多的图片,甚至是视频。

而刘皓,作为最早的吃瓜群众,在视频的角落中出现了短暂几秒钟。

 

372.

 

荣耀是拥有国民级的热度的老牌端游,即使是吃瓜路人,十个人中也有八个在玩或者玩过荣耀。知道荣耀就等同于知道叶秋,知道嘉世,以及吃瓜群众们讨论了好几年的叶秋与嘉世的矛盾问题,还有第七赛季最大的黑马选手——以500万的转会金从嘉世跳槽到微草的刘皓。

这个夏天的最初,微草可是风光无两,连带着刘皓也被大家眼熟。

有列文虎克级别的大佬在挖掘细节的时候挖到了刘皓,视频被无限提高亮度和锐化,截图出来的刘皓站在远处房间门口,小半截身子在房间门里。虽然脸上的表情模糊不清,但仍有人根据动图顺利解读出刘皓当时的情绪。

他招呼着屋里的人,脸上带着笑容,无疑是在招呼同伴快来吃瓜。

而同伴只出镜了半张脸和一只手,并没有让刘皓继续吃瓜,而是把人拽进屋里,把门一关,结束了刘皓的吃瓜。有人甚至从刘皓一闪而过的脸上看出了遗憾二字,逗乐了此吃瓜水友不说,还发出了热评,“要是刘皓知道他吃的现场瓜是徐影帝的,他男朋友肯定不会这么容易把人拉进屋”。

引发了不少Omega的欢乐跟评,Omega作为吃瓜群众的中坚力量,他们很是理解刘皓吃瓜的行为。还有小O信誓旦旦地拍胸脯说,我肯定要贴在墙上,撕都撕不下来的那种,区区男朋友是阻挡不了我的八卦之力哒!

还有人感慨荣耀选手这么接地气的吗?

有的人则疑惑,刘皓什么时候谈了男朋友,没见嘉世官微或者他本人官宣过啊。

 

373.

 

这个瓜传到荣耀圈时,荣耀玩家和粉丝们的关注点已经从“徐长命夜住高级酒店情侣房遭遇私生饭围堵咒骂”变成了“刘皓前往B市与男友共度春宵”。

传着传着,两条截然不同的新闻忽然窜味儿。

刘皓、私密性极高的酒店、夜会、情侣房、金主等关键词频频出现,有刘皓的黑粉或者是不可言会的陶某人赶到现场,纷纷充当水军下场带节奏,一盆又一盆的脏水泼下去,这瓜传到最后已经变成了“刘皓前往B市夜赴金主情约,两人在酒店私密缠绵”,还上了热搜。

刚赶到加入吃瓜的水友不明觉厉,眼前的瓜已经混乱到极致。

娱乐圈在吃“徐长命是否被金主包养”的瓜,荣耀圈则在吃“刘皓被包养那么他和嘉世解约被微草签约幕后是否有金主当推手”的瓜,各自背后有无数的推手,倒是热热闹闹了很久。微草官方赶到现场的时候,甚至都看见有人在锤刘皓又婊又绿茶,不愧是荣耀第一O婊,他那样的人品踩着叶神和苏神的脑袋上位跳槽微草,被包养难道不是很正常?

微草官微慌得一比,但还是迅速进行公关。

一边公关一边疯狂给王杰希打电话,不是说好了前天约刘皓来基地里调试数据咩,怎么还没过去两天闹了这么大的丑闻?金主?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王杰希一琢磨便想到了叶修。

他简单跟微草俱乐部说明刘皓有男友,现在或许是和男友在B市度假,包养金主之说纯属有人恶意泼脏水。微草经理也想到他去H市谈判前接到的某赞助商大佬的暗示,刘皓背后有很硬的后台,小队长又确定对方是他的男友,那嘉世真的是咬到了一块硬砖,难怪会崩坏了牙。

可惜微草没有调查队员户口本的习惯,而且Omega在这个年纪有对象是很正常的事,微草经理左思右想,还是放心不下那个身份神秘的男朋友。

 

374.

 

微草经理又问王杰希,“小队长知道刘皓男友的具体身份吗,圈里圈外的?”

王杰希沉吟了会儿,有些为难地表示他需要敲一个电话过去问问对方,微草经理那可是人精,哪里不知道这举动背后的意思——那八成就是圈内人!

圈内人?是哪个圈内人?

微草经理迅速在脑中扫过刘皓的一干人物干系网络,莫名想到了一个人。

难不成,是他?

 

375.

 

刘皓坐在微草的训练基地里,听完了来龙去脉,缓缓地咳出一口老血。

“不是,我和我男朋友在B市过一个发情期居然还能被人黑?”

“对你的遭遇深表同情,的确是无妄之灾。”王杰希摇了摇头,“人云亦云,谣言就是这么传出来的,比起这个,你现在赶紧去微博澄清事实,现在的风向是有人在带节奏故意往你身上泼脏水,如果不及时澄清,怕是你新赛季不会好过。”

刘皓咬牙切齿地打字,准备发微博澄清,听王杰希这些话,他心塞得不行,连捏着手机的手都在微微颤抖。这样铺天盖地的网暴他曾经也承受过,那一次是在呼啸,呼啸最后的选择是放弃了他,并与刘皓解约。没想到换了一个世界,他还是要遭遇这些吗?

刘皓的气息不稳,信息素的紊乱惊到了正在打电话的叶修,叶修匆匆忙忙挂了电话,快步走到刘皓所在的沙发前,将人搂进自己怀里,释放信息素进行安抚。

微草经理瞧着这一切,哪儿还有不明白的。

 

376.

 

“叶神,您和刘皓现在正在交往?”

“对。”叶修抱着他那口子,小心安慰着,“我此次是跟着他一起来的B市,这段时间快到皓皓的发情期,原本想订个知根知底的酒店,却没想到闹出这么一茬。”

哦——

知根知底。

微草经理立刻get到了点,看来真正后台硬的是叶秋,虽然不知道这么多年来叶秋为何要过得如此低调,如此有神秘感,但瞧着叶秋这疼惜刘皓的举动,估计也是日久生情罢了。只是之前他们二人关系僵硬难不成都是嘉世的烟雾弹?还有刘皓这个赛季突然表现出来的巨大进步……微草经理委婉地想要知道这些事,毕竟他们不能买个草包回来,叶修也坦然告知。

“是我让刘皓选择微草的。”

言下之意,微草经理又懂了。

估计叶秋和嘉世老板之间的矛盾已经深到无法逆转的地步,作为他的Omega,刘皓被叶秋打点好了前程和退路,到这个时间叶秋还没有表露出任何转会的意愿——怕是第八赛季会有好戏可看了!

太可惜了。

微草经理遗憾地打量着面前的一对情侣,他们不能吸收叶秋。叶秋是很好,但不能动摇小队长的地位,如果真的把这尊叶神给搬回了微草,不提他们是否能够继续夺下冠军的可能性,怕是微草内部先要动乱一次,轮回的教训可摆在眼前呢!

……更何况,叶神这样的人物,微草真的能圈得下吗?

微草经理此刻又很庆幸第七赛季末的天时地利,叶秋真是会调教人,他不信刘皓没有上进心,有这么一个顶级大神男友当技术后盾,刘皓日后的能力真是令人期待。

“皓皓,我们对外公布吧,这也没什么好藏的。”

叶修抱着他的小心肝,看着刘皓苍白的脸色,心疼得不行。刘皓听到这安慰的话,眼神瞬间一厉,颓丧难过的气息一扫而光,他紧紧盯着叶修,郑重地摇头。

“不行。”

 

377.

 

这句话倒是把在场的几个alpha都给听愣了。

微草经理忍不住出言相劝,“刘皓,现在叶神出面,你的困境就会迎刃而解,网上谈论的一些人是很激进的,他们只愿意相信不好的内容。只怕你空口解释,之后还是会被有心人继续抹黑,落下不好的名头。”

说一次两次别人不会当真,但说上数十回数百回,便会真的信以为真。

“我以前的名声也不是那么好听…”刘皓拽着叶修的手,坚定地摇了摇头,“经理,如果我和叶哥的关系没有公开,我单方面澄清这些事,会对战队造成不好的影响吗?”

“我们澄清的及时,对战队倒是不会造成多大的影响,风头一过,并无大碍。”

“那就这样吧!”

“皓皓…”

“叶哥,现在不是时候。”

刘皓反手摁上叶修的手背,拉起叶修的手就往室外走去,他们要说悄悄话,微草经理与王杰希也善解人意地点点头。关上休息室的门,刘皓扑进叶修怀里,像个受伤的小兽般在他男人怀里眷恋地蹭了蹭。叶修心疼地揉着刘皓柔软的短发,轻声哄着,刘皓却怎么也不肯让叶修去公开他们的关系。

刘皓紧紧抱着叶修的后背,眼圈都被这档子破事给气红了。

“这件事能扯到我身上绝不是偶然,能给我泼脏水的没几个人,狗比陶轩,他绝对在背后使了力气。现在绝对不能公开,你在嘉世呆了这么多年没给他赚到钱,现在要说出去,他不吸干你的血?到时候他得作践死你!”

说着,刘皓咬牙切齿地抬头,却看到叶修眼里满满的都是对他的心疼和担忧。

这下刘皓的眼眶彻底红了。

他内心酸软,却又熨帖无比,他听叶修叹息着说可你怎么办啊,他的心头像是被捏爆了一只巨酸的柠檬,眼泪差点就这么掉了下来。

就在几个小时前,他们彼此深深纠缠着,仿佛世界到此为止,他们的缠绵才应至死方休。在每一次被带到快乐的顶端时,叶修都会不厌其烦地亲吻着他的额头、鼻尖、嘴唇,眼里含着满满的都是他,刘皓在欢爱中无法遏制的自己眼泪。来自alpha与Omega之间的情感共鸣下,刘皓清晰地听到了自己内心真正的声音。

他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个人。

前世时求而不得,不敢攀望,现在却完完整整地属于他。

 

378.

 

刘皓重新拥抱着叶修,声音颤抖着。

“叶哥,我受委屈可以,但是你不可以!”

 

379.

 

他前世的叶队长,他的成就勋章璀璨无比,绚烂夺目,摄人心魄。

荣耀初代选手。

荣耀职业联赛四届总冠军。

四届“最有价值选手”。

两次获得“输出之星”。

一次获得“一击必杀”。

一次获得“单挑之王”。

与同队的苏沐橙连续四年被选为最佳搭档。

荣耀24职业全职业精通。

荣耀教科书。

他是斗神。

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

第十赛季,季前赛37场连胜,到总决赛一共45场连胜。

第一次荣耀世邀赛世界冠军。

……

刘皓此刻忽然想笑出声,他上辈子嫉妒、怨恨又惧怕的那个人,他所有的伟大和荣耀,刘皓居然记得一清二楚,历历在目。此刻,居然也能如数家珍般从头到尾溜了个遍。那是叶修的荣耀,无比辉煌的未来。

他的叶队长能做到,他的男朋友绝对也能做到!

他不能,他决不能在这里成为叶修的障碍,刘皓紧紧抓着叶修的衣服,坚定决心。

 

380.

 

“叶哥,敌明我暗,现在你还是要好好地当你的叶秋大神,毕竟真的叶秋他也是有头有脸有知名度的人物。”刘皓揉了揉眼睛,擦去泪珠,仰头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你不是准备要出来自己单干了吗?那叶哥就要干干净净地出来,你不欠陶轩什么,日后你真正出面承认身份的时候,就是陶轩丢尽脸面的时候!”

“太委屈你了,如果非得这样,我还不如现在就退役好了。”

“不行!”

“没有什么不行,不可以。”叶修伸手低眉擦着刘皓脸颊上的泪痕,又亲亲刘皓的鼻尖,“你当然不能受委屈,他们谁都没有你重要。”

刘皓着急地摇头,眼泪说着又要流下来,Omega的泪腺似乎太发达了些,他上辈子加在一起的哭泣都没这个月的多。

他拉过叶修的手,挨着自己的脸颊,无限眷恋地蹭了蹭。

“叶哥……我的那位叶队,他活得很精彩,在荣耀路上他做到了极致。我当年可讨厌他了,而你是我喜欢的人,没道理你要比他差。就算是为了我,还有你坚持了十年的梦想,你绝对不能比他差!我的男朋友怎么能比讨人厌的家伙差……”

叶修这被劝得极其无奈。

他不知道是该心疼自己的小Omega还是该吃另外一个世界的自己的醋。

“那你就白吃这委屈了?”

“当然不!”刘皓记仇可是用手机备忘录记的,“现在他们骂我骂得有多欢,我们公开的时候,我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疯狂打脸,脸肿到变猪!”

“那你准备什么时候公开?”

刘皓想了想,“就,叶哥你离开嘉世后吧。”

 

381.

 

刘皓的微博更新了。

一句话,还有一张照片。

照片是他和一个脸未出镜男人牵手的照片,他们彼此十指相扣,刘皓靠在男人怀里,举着牵在一起的手亲吻着,笑容幸福无比,而他们的背后是印有微草logo的墙。

那句话是,“这是我男朋友,以后要结婚的那种。”

 

TBC


在发情期与AO结合信息素,两世以来对叶修这个人的爱恨情仇,彼此刚心意相通,眼前的危机的各种状况加持下,刘皓对于叶修的爱萌生了。

这是从喜欢进化到爱的过程,对于刘皓同学来说,非常短,只有一瞬间。

我一直都觉着刘皓对于类似于爱这般温暖私密的感情,他都是很吝啬的,他能为别人付出感激,欣喜,尊重,但不一定会跟你关系更进一步。哪怕是刘皓对叶修好感疯狂up,有着占有欲,也有着喜欢,有着动心,但爱是从此刻开始的。

他要是真的爱上了谁,是恨不得把所有好东西都给他的,哪怕自己受了天大的委屈。




评论(31)
热度(3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