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前至冬反派,在须弥退休养老(35)

【第35话  闪着光坠落,又依依不舍】

 

 

341

 

深渊是什么样的?

 

在旅行者的想象中,应该是魔物丛生、光怪陆离的世界,最起码主色调应该是阴暗晦涩的灰与黑。坠入深渊时经历了一段可怖的急降,快到仿佛心脏随时能被倒灌的风挤出胸膛,坠落感在某一秒骤然消失,他们身上像是裹起轻柔柔的风,带着令人安定的力量托起两人。旅行者缓缓睁开紧闭的眼睛,忽然发现自己如一道倒坠的流星,以极为缓慢的速度穿过厚密云层,划落天际。

 

地面离得好远,只隐隐约约瞧见广袤无垠的戈壁。

 

他的左手边是太阳余晖,他的右手边是阴郁将至的雷暴,两端撕裂对抗的诡谲天气化作他飞翔的翅膀。厚重的云层被晚霞映红,但红色之下便是雷暴铅灰色至浓黑的渐变,伴随闪电,以旅行者为分割线,深渊的世界即将迎来一场抗争。

 

旅行者头上冒括号:(好漂亮——)

 

(天呐,这深渊长着一副藏着八万个华丽宝箱的模样!!)

 

他怎么还惦记着他的宝箱?没发现戴因和派蒙都丢了吗?被旅行者紧紧抱住的阿散连虚弱都快装不下去,流浪者挨了愚人众执行官致命一击怎么样都得受点伤,但魔神阿散不会,并且魔神阿散惆怅他怎么也跟着下了深渊?

 

这场合出现他对劲吗?

 

按照枫丹npc觉醒者们的详细内鬼剧透,旅行者是独自一人坠落深渊,他的旅伴派蒙都快急疯了,拉着戴因去找水神对峙,差点被神明审判,最后是革命军救下派蒙。

 

很好,原本推得好好的魔神任务突然被魔改,隐隐有面目全非的节奏。不过似乎,暂时还没有影响到关键剧情?只能速战速决,赶紧把旅行者送到他妹跟前去。阿散索性不装虚弱,刷地睁开眼,拎着旅行者的衣服领子就往某一点冲去。

 

仿佛撞碎一面水做的镜子,黄昏戈壁在旅行者眼前消失,他们摔落至一道螺旋向上的旋转式楼梯上。

 

往下看,往上看,似乎都没有尽头。

 

“知道璃月的洞天吗?方才的世界类似于洞天机制。”阿散介绍道,他指了指脚下的楼梯,“旅行者,告诉我,星空是在我们的脚下,还是在我们的头上?”

 

镜头分别对准楼梯的上下两端,旅行者点击选项:在脚下。

 

 

342

 

阿散若有所思。

 

他上次来的时候,这个楼梯根本没法走人,险象环生,放眼望去都是密密麻麻的小世界泡,更离谱的是他上下左右都是星空。即便有【权能】为他作弊,阿散找到坎瑞亚皇宫也是费了一番功夫。如今是蹭了旅行者的光?难度系数竟然是成倍下降,倒是意外之喜。

 

阿散回头看旅行者:“我曾为愚人众探索过百余年的深渊,你若是相信我,我可以帮你找到你的血亲。”

 

身边没跟着派蒙,旅行者终于舍得开口:“你知道她在哪里?”

 

温柔的少年音色,细听略微耳熟。

 

阿散扶了扶帽檐:“坎瑞亚皇宫在五百年前的战争中被深渊吞没,结合那次在世界树获取的信息,想必你的血亲的大本营就在坎瑞亚皇宫。刚好,我知道坎瑞亚皇宫新址。”毕竟去过两次,每次去都能从深渊公主口袋里掏点小说素材。

 

旅行者闻言,上前一步,毫不犹豫道:“带我去找她。”

 

“把手给我…别紧张,只是带你飞上去。嗯?难不成你想走上去?”

 

阿散歪歪头,弯起嘴角。旅行者没抓住他的手,小心地触碰阿散的肩膀,生怕碰疼了少年。方才阿散眼也不眨地为他挡了一剑,【仆人】的大剑是开过锋的,瞧瞧流浪者肩膀处的衣服已经被砍得破破烂烂,若非他是神造人偶之身,怕是当时小半个身体都会被整齐削下!

 

旅行者还在酝酿,阿散直接堵了回去:“感谢就免了,谢来谢去的没意思。我不救你,你就得死,旅行者死在寻找血亲的路上,杀人凶手是愚人众执行官,你若是落得这样的结局未免也太无趣些。”

 

旅行者:“我没想到,你会保护我。”

 

“我说过,我会偿还你的恩情。”阿散想起自己要努力贴旅行者的事,他理直气壮地反问:“作为同一立场的合作对象,我保护你,不可以吗?”

 

可以!当然可以!一万个可以!

 

金发少年心里一热,压制着蠢蠢欲动想继续推魔神任务的身体本能,旅行者硬顶着压力试图多和美丽阿散聊两句。愚人众执行官的战斗力都惊人的可怕,且不说压着他打的仆人,木偶全程站在指挥位调动山谷中上万名愚人众的协调作战,那是旅行者头次直面感受人海战术的杀伤力!而博士,之前在须弥他像个文弱学者,从头到尾只是动动嘴皮子,哪能想到他真动起手完全不输于流浪者!

 

要知道他家流哥在愚人众是靠着实打实的战绩升上去的,拳头硬到哪里都吃得开。哪怕是硬碰硬,好不容易遇见了博士,刚才是个好机会啊!旅行者真心为阿散感到遗憾。

 

若是没有来救他,阿散或许离复仇会更近一步。

 

阿散有些无奈,旅行者的想法一如既往的天真可爱,算了,不嘲讽他,省得一会儿在心里又哭又闹。于是抱臂,很是无所谓地反驳:“该报的仇跑不了,该找到的人终会相遇。既然在枫丹找到了博士,我并不着急,而且…我有预感,我和博士的恩怨会在枫丹彻底了结!”

 

说到最后竟然是有几分咬牙切齿,不给旅行者磨叽的机会,阿散直接伸手抓住旅行者的胳膊,径直往穹顶飞去。深渊对得起他的名字,不知道飞了多久,旅行者从一开始的紧张忐忑到逐渐无聊打哈欠,暗搓搓地靠在流浪者的身上,幸福地眯上眼。

 

旅行者:(啊~和阿散贴贴,好幸福哦~)

 

 

343

 

然而幸福的时间很短暂,旅行者还没贴满1分钟,阿散先找到了世界树的「树根」,以及大半身体被「树根」吞噬的派蒙和戴因。旅行者当时就急了眼,从背包里掏出另一把无锋剑,一个下落攻击杀向「树根」。普通的凡人剑如何能破祂的防,浮在半空中的阿散冷眼看着旅行者忽然失去了意识,「树根」像是活过来一般缓缓覆盖旅行者的身体,现场表演树吞活人。

 

“……”

 

一言难尽地叹息,阿散在反思。

 

他不应该让旅行者脱离魔神任务的航线。没有被剧情控制的旅行者好像一个憨憨,连葫芦娃救爷爷的操作都出现了。既然在场众人都陷入昏迷,阿散彻底不装了:“获取旅行者坐标,解除坐标(****,***,****)至(****,**,****)负面状态。”

 

话音刚落,「树根」前悄无声息地凝聚出一道残影,准确说那是某个未知的失落神明的意识碎片。深渊的能力场随着残影成型骤然扭曲,产生剧烈波动。

 

不成人形的残影发出晦涩难懂的语言,竟然原地撤销了阿散的指令!!!

 

无法被理解,无法被识别,无法被记忆,竟然是和潘富贵那时同样的情况!阿散警惕地做出防御姿态,下一秒却被残影贴脸。该如何描述这种新奇的感觉呢?明明记不住祂长什么样子,却能看清祂的表情,听清祂的笑声如大提琴被拨动琴弦时,空气在琴肚中回旋震动,那般的低沉悦耳。

 

祂说:“看在伊斯塔露孩子的份上,饶你一命。”

 

阿散眼前一黑,不受控制地陷入沉睡。失去意识的前一秒,少年魔神错愕又茫然地接受了‘拥有顶级权能但连对方一个平A都没躲过’的残酷现实。

 

他在深渊探索几百年,从来没听过残影的半分讯息!

 

 

344

 

估计没有什么比一睁眼,发现自己飘在半空中,见证流浪者【流明】的死亡更令人糟心的剧情展开。

 

显然这方宫殿经过一场大战,随处可见的废墟断瓦,博士切片的身体七零八碎地散落一地,死得不能再死。而流明胸口洞开,他的神之眼破碎,眸中光芒暗淡,派蒙试图用小手捂住流明的伤口,大喊着不可以睡过去!被剧情控制的旅行者脸色阴郁地捏紧无锋剑,突然察觉到什么,他抬眼看向阿散的方向,两人居然对视上了!

 

旅行者拥有一双浅橙色的瞳眸,虹膜的颜色在日光的照耀下越发浅淡,他不笑时,那抹橙色竟然比冰蓝色还要令人心生寒意。

 

身为上位者的压制,天然的不怒自威。

 

阿散很确定,寄宿在金发少年身体里的【旅行者】已经没出息地吓晕过去,全靠身体自动挂机过剧情。即便知道每周目的旅行者都是独一无二的,但流明的这个未免也太怂了?金发少年细细地打量着阿散,似是在疑惑为何又出现了新的【流浪者】。

 

残破的穹顶有阳光倾泻而下,轻飘飘地为金发少年披上缱绻的金光纱,凌厉冰冷的视线被柔化,远远打量竟然会觉得金发少年长相无辜,显得分外纯真无害。

 

这是阿散第二次见到纯剧情状态下的旅行者。

 

该说不说,挺对阿散口味的。

 

忽然听到派蒙悲伤的喊声,阿散顾不上在天花板当摄像头,顶着旅行者挂机身体的凝视飞到流明眼前。死亡的前一刻,流明涣散着意识,喃喃道:“纳西妲姐姐,生日快乐…”

 

神之眼彻底熄灭,习惯了黑暗的人偶,最后在月光的裹挟下死去。

 

离登神半步之遥的准魔神死亡时,同样会带来极其可怕的反噬,恐怕半个枫丹主城都会被夷为平地!站在宫殿角落里围观全程的现任水神【安多诺斯】出手,只见她随意凝聚出一个巨大的水泡,将流明即将失控爆发的身体包裹住。

 

流浪者的一生坎坷不幸,颠沛流离,但来到人间一场依旧活得轰轰烈烈,深刻地爱过,深刻地恨过,大爱大恨大悲大喜后,他依旧选择爱上某个人。从不畏惧死亡,挺直后背,目光平静,坦然地迎接自己的死亡。生来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不凋不败,死时如同静美的秋日落叶,不盛不乱。

 

众人注视着流明的身体在水泡中渐渐溶解,最终凝聚成一块纯白的能量树脂。由地脉和世界树共同重塑的孩子,在三年后重新将这一切还给了大地。

 

 

345

 

亲眼目睹另外一个自己死亡,物伤其类,阿散轻轻触碰着白色树脂,忽然流明的记忆流向他的脑海。他和流明最大的区别即是重生的那一刻,阿散觉醒,流明则是一无所知地被世界蒙蔽。流明怀着偿还罪孽的心态留在须弥,自称囚徒,曾一度拒绝纳西妲对他的好。纳西妲拥有着如雷系一般的执拗,即便出自为须弥拉拢一个忠心且强悍的战力的考量,但在逐渐接触中,她付出的真心和温柔逐渐瓦解流明的心结。

 

“你在你的玫瑰上耗费的时刻,使你的玫瑰变得如此珍贵。”

 

流明是纳西妲灌注了心血的玫瑰花,讲不清接纳彼此用了多久,经历了多少事情,好像都是些无关痛痒也无关生死的小事。因缘巧合下他成为了纳西妲的眷属,主动分担教令院的工作,一度让代理大贤者海某人分外感动,两位顶级打工人平常碰到一起也会喝个咖啡。

 

而纳西妲也是流明荒瘠的土地上,最后的玫瑰。

 

上一个花神诞祭,须弥城大街小巷张灯结彩,鲜花、亮色绸带、美酒、糖果…目光所及之处皆是为纳西妲庆祝生日的子民。流明陪纳西妲在须弥城瞎逛,他们品尝了雅尔达糖,观看了大巴扎的表演,流明编织了花冠为纳西妲戴上。他们在街上偶遇了旅行者,流明瞧见那抹黄毛就嫌弃地移开视线,同时用身体挡住纳西妲。

 

穿着教令院制服的流明竟然意外靠‘npc定律’蒙混过关,旅行者直接忽视了他们。

 

纳西妲问他怎么了?流明很难开口,他要跟旅行者的好朋友,他的神主须弥智慧之神说,他不喜欢旅行者吗?无论是作为眷属,还是作为朋友,都太过逾越,甚至有点挑拨人家关系的嫌疑。流明被纳西妲养得情绪平和,并不意味他的心气被磨平。

 

流明总觉得旅行者不太对劲,是人品上的不对劲。

 

旅行者有时候很靠谱,最起码与流明战斗的时候,眼神清明正直,战斗经验丰富且老辣,流明在深渊摸爬滚打那么多年,竟然也会在旅行者手中吃亏!有时候旅行者又很割裂,他看珐露珊莱依拉她们的眼神色眯眯的,而那种视线居然也对准了纳西妲!流明也是男人,懂得某些人不该有的心思,他只觉得恶心。若不是纳西妲明令禁止流明对旅行者下手,流明是真的想套旅行者麻袋敲暗棍。

 

为什么一个人身上会有这么强烈的违和感?

 

更离谱的是,他面对着旅行者时,会不自觉地想要亲近对方。流明意识到这个问题后,尽量避开旅行者……这个烦恼他向某代理大贤者吐露过皮毛,也不知对方想到了什么,深深地注视着他,万分遗憾地将咖啡一饮而尽,说什么,真可惜啊,然后结束摸鱼回去工作。

 

 

346

 

听完流明的吐槽,纳西妲哭笑不得。

 

“你疏远旅行者是正确的、合理的,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建立亲密关系,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都要顺遂自己的心意,听凭自己意志的选择。”她诚恳建议道。

 

流明斜眼瞧她,努努嘴:“这话可不像是你会说的,你和旅行者关系不是很好吗?”

 

“是纳西妲和他关系好,并非是我和他关系好。”纳西妲笑眯眯地歪头。

 

“……”

 

流明看她,坐到咖啡店前的露天卡座,叫了一杯无糖椰椰拿铁和半糖的芋泥啵啵奶茶。这下轮到纳西妲眨巴眨巴眼,她撑着脸颊,俏皮地发送一个wink。

 

“怎么不问了?你看上去很好奇,流明。”

 

“暂时不好奇了,你不想说的东西并不适合现在的我听,我不想为难你。好歹是给我取了名字,冲这个恩情,我下回对他会态度好点。”流明将菜单递给侍应生,忽然想起来某件事,他又不高兴了:“旅行者似乎一直想让我叫你后妈,感觉很怪。”

 

话里话外,就差把我觉得旅行者脑子不对劲写脸上。

 

纳西妲轻笑:“我作为新生的枝丫不过490多岁,只比你虚长二十岁,流明可以叫我姐姐,毕竟我们是同龄人呢。”

 

流明张了张嘴,发现叫不出来。

 

他为难道:“感觉好怪。”

 

“别太勉强自己嘛,流明的话怎么叫我,我都会回应你哦。”

 

“嗯…给我点时间适应一下,总能叫出口的。”流明伸手调整下纳西妲的花冠,心里却想着,她都这么期待了,私底下稍微练习一下吧?流明不想让她有遗憾。

 

可以读心的神明笑容更加温柔。

 

“正好七年后我五百岁整,不如那天送我一份生日礼物?就送‘纳西妲姐姐,生日快乐’如何?”

 

“7年啊…倒也不必那么久。”

 

今晚上回去就练习。

 

“等待本就是一件有趣的事,我从不介意等待。”

 

流明叹了口气,刚好须弥城开始放烟火,他们两个人的饮品也被送了上来。两个人漂亮的眉眼被烟火的光映照,流明开心地与小草神干杯。流明从心底展现出了温柔和平静感,令阿散颇为动容。他想起小草神似乎继承了所有周目的记忆,去年她亲手送他去花神秘境,亲手送他登神,她注视着他时,是否透着他的眼睛,在看她的故人?

 

她希望流浪者可以活下来,过得很好。

 

即便他的未来和她无关。

 

纯粹而热烈的友谊啊,为了能让自己最重要的朋友活下来,贵为智慧之神的纳西妲算尽一切,最后输得干净。只因命运难以违背,难以对抗……阿散忽然很难过,纳西妲从头到尾只有一个,可其他周目的流浪者会是阿散,会是雷电国崩,会是其他的什么,唯独不会再是流明。

 

 

347

 

阿散看到这里,眼睛一闭,竟然从流明的故事中脱离出来,他伸出手,竟然触碰到了「树根」!要知道阿散前两次都没能靠近,每次都像是碰到了海市蜃楼,如镜中花水中月,一轮虚影。

 

残影似乎并不意外阿散能够醒来。

 

祂施施然地飘来,淡定地居高临下地俯视着阿散,有一瞬间,阿散甚至在残影眼中看到某种高高在上的讽刺笑意:“我曾见过无数个你,能成为完全体魔神的你却还是头一次。”

 

“那可真是荣幸。”阿散像个懒骨头样地躺在「树根」的束缚中,并未挣扎,开口便是味道十足的嘲讽。

 

“你天生会爱上人类,而且每次都是同一类型的人,丹羽久秀是,柏森是,切尔诺夫是,赛诺也是…你的生命如此漫长,而他是人类,‘神明’与人类的悲剧曾上演了无数次,你们之间的寿命难题永远无解,你该如何自处?”

 

又是无解的寿命论,但阿散并没有应激。

 

他甚至冷静地转移话题:“你下一个问题是不是该问,确定他们是否真的爱着我?”

 

残影轻笑。

 

“你很聪明,知道自己的弱点,那么你的答案?”

 

阿散斩钉截铁道:“当然爱。”

 

“何以见得?”

 

“赛诺说,‘我将永远爱你,你可以随时跟我确认’,赛诺爱着我,提纳里爱着我,卡维爱着我!艾尔海森…另算。不过,他爱着卡维,四舍五入就是爱着我。”阿散等比换算和胡搅蛮缠很有一手,看来在教令院没少学奇怪东西。

 

残影依旧笑眯眯:“我记得‘爱’似乎是指同性间、异性间的特殊情感,你的关系网似乎有些复杂呢。”竟然是在阴阳怪气阿散私生活不检点。

 

呵呵一笑,阿散发出真诚建议。

 

“您若是有机会请一定去教令院参加卡维的讲座《被爱的定义》。”

 

去年春天,卡维受邀参加一场为未成年专项举办的系列讲座,从生活习惯、克服焦虑、心理健康、两性关系、生活拮据该如何勤工俭学等方方面面覆盖到位的社会公益项目,卡维从须弥城讲到沙漠,是当时最受欢迎的一期讲座。

 

卡维在讲座中讲道:

 

“希望全世界的人都明白一个道理:不是只有优秀,才可以被爱。”

 

“如果有人爱你,是因为你是什么人,而不是因为你成为了什么人。因为它叫爱,不叫慕强。喜欢强者没有错,但不能因为某个人不够强,毛病弱点很多,他就不配被爱。普通人也会被爱,弱者也有权利获得幸福。”

 

残影喜欢阿散的答案,祂直接从树根里拉出卡维曾经的讲座,在深渊寂静的空间中公开外放,这一手操作秀到阿散。行吧…阿散开始思考,残影估计也掌握着和他一般的权能,祂也是提瓦特的管理员?

 

 

348

 

甭管阿散心绪多么纷杂,残影看回放看得津津有味,虚幻屏幕中的金发青年更是神采奕奕,他声音清越,言辞凿凿:

 

“以及我要纠正一点!也不是只有爱情才叫爱,家人之间,朋友之间,甚至是你和你的宠物之间,那都叫爱!爱与被爱是很美好的事情,不要往它身上加条条框框,怎么能说我与你之间有关友情的爱意,就比别人搞对象的爱意,低一等呢?”

 

“现在的世界好荒唐,似乎‘爱’成为了爱情的专属词汇,一旦谈及爱意,就容纳不下其他的感情。一切高贵的情感都羞于表白,一切深刻的体验都拙于言辞。莫要将爱意隐藏,不是男人对女人,亦或者男人对男人,女人对女人,而是两个灵魂在依偎眷恋!无关肉体、占有欲,只是打心眼里期待着对方更好,你们间的爱意纯粹又热烈!”

 

“亲爱的朋友们,人生无常,要不留余力的表达爱和珍惜!如果以后到了人生落幕的时候,也可以问心无愧地说:我有好好活过,爱过,谢谢各位捧场了!”

 

残影看了一会儿,由衷感慨道:“真是一个美丽、优秀又清醒的人类,阿斯莫德和伊米尔看到会很欣慰吧,她们的孩子是伟大的族群。”

 

阿斯莫德是天理的维系者的名讳,伊米尔则是赠予提瓦特每个神之眼拥有者力量与勇气的神明。都说神之眼意味着神明的注视,但众人并不知晓,那位神明早在提瓦特的最初化为星海,支撑起提瓦特的天空,永远为深陷迷雾的人们指点迷津。

 

原初创世的五位王座,刨除伊斯塔露、阿斯莫德与伊米尔,还有法涅斯和一位尚且不知名讳的神明,不知道这道残影会是谁?

 

残影诚实回复:“我也不知道我是谁,我只记得我的使命,考验某个人,告诉他一部分【真实】。”

 

“我的考验通过了吗?”

 

“当然,我的孩子。”残影打了个响指,捆绑在阿散身上的「树根」渐渐松开,让阿散有余地坐起来。残影指指「树根」:“知道这是什么吗?”

 

阿散摇摇头。

 

“它是提瓦特的根服务器。”

 

阿散:……

 

???

 

 

349

 

“嗯,你知道根服务器的概念吗,需要我解释吗?”残影好心补充。

 

阿散摇摇头,根据旅行者的记忆,在他的老家,根服务器主要用来管理互联网的主目录,被誉为是互联网的神经中枢,是互联网访问的入口。当然根服务器的主控系统进化成为了主脑,成为了更为离谱的虚空,自主生成了数字生命等等……阿散看向树根的眼神都不对劲了。

 

“那深渊?”他问。

 

“算是【液冷技术】吧。当初制作提瓦特时,是故意将深渊埋到这里,它生来与根服务器共存。”

 

深渊是和「树根」连在一起的,「树根」是支撑着提瓦特运行的根服务器。作为提瓦特神经中枢的「树根」,阿散的权能链接到的其实也是它。深渊作为压制「树根」生长的“液冷技术”,压制的同时也保护着根服务器,也就是说有谁想烧掉树根,得先把深渊干掉。

 

此处cue一波柯莱的某场梦境。

 

残影却觉得很好笑:“多托雷烧掉的世界树,其实是提瓦特的镜像服务器,烧了等于白烧。这样的镜像服务器,阿散你甚至也能建,前提是你得是提瓦特的管理员。不过很显然,你已经具备这样的条件,机会难得,不如现在试试?”

 

阿散很是心动。

 

在残影的指导下,他成功复制备份出了一份镜像服务器。谁能想到此次下深渊,最大的受益者居然是他?阿散难掩心中的畅快和欣喜,同时也对残影的身份有了一点猜测。阿散看着「树根」,将流明同样备份过来,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但阿散想努力一下。

 

万一,有机会能让纳西妲五百岁收到那份礼物呢?

 

 

350

 

残影消失前,阿散问他最后一个问题。

 

“伊米尔的星空到底是什么呢?”

 

残影想想,祂道:

 

“是真实与虚假的天空,是梦想的集合体,是你们手中的神之眼,是你们炽热刚烈的灵魂,是伊米尔给予人类最后的祝福。”

 

“她会回应每一位拥有梦想的人类。”

 

“提瓦特是人类的世界,祝福你们一切顺遂,人类的孩子。”

 

祂微笑着,最后一丝弥留的力量消散于深渊中。

 

 

TBC

 

每个轮回住在空哥身体里的玩家都不一样,所以每轮回的流浪者也不是同一个。流明这周目的玩家是个有贼心没贼胆的lsp,他喜欢舔所有妹子,是有X欲的舔,对男性角色看眼缘,因为流明长得很漂亮,他也想舔…总体攻击性不太强,没什么下限的家伙。

 

所以,不要把自己代入玩家中!!!

 

扔掉身体的空哥也很无奈的,他的身体住过好多人了,啥都有,而且不一定是人哦~null

 

从外地回来啦~~继续更新啦~


评论(479)
热度(2265)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