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 第八赛季 (4)


OOC君已经被我娶回家了,我们新婚燕尔中ww
 
 
<004>
 
 
 
兴欣网吧有两个大美女,陈果和唐柔。

陈果是性格火辣的大姐大,唐柔就比较冷淡了,虽然是无死角美女,样貌、身材,气质,唐柔都很出色,但刘皓还是和陈果比较熟络。他感受的到,唐柔她也不可能注意不到,刘皓和唐柔是同一类人,都是为了逃避而流浪,被陈果捡了回来。
 
或许只有这么一点,他们非常默契地选择了对自己的来历避而不说。
 
除此之外,唐柔有着一双非常漂亮的手,那双手打出来的傲人手速曾让刚刚接触荣耀的唐柔连虐几个高玩,认真好强又较真的唐柔在打败了陈果找到的众多高手后就对荣耀失去了兴趣。同样都是被安利,陈果花费在唐柔身上的时间更多,连刘皓这个完完全全的门外汉都能看的出来唐柔身上有着无法让人忽视的天赋。
 
光芒四溢,令人羡慕。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唐柔觉得这游戏无趣,别人费尽千辛万苦才能完成的任务唐柔就像喝水一般轻松完成,她感受不到一丝一毫的荣耀乐趣。这么一个有主见的固执人,想要劝动她可是相当困难,陈姐可是花了两年都没能成功。
 
刘皓听叶修一番话的确是起了意,他曾经学的东西都是为了争夺那个位置,为了把「那个人」踩到脚底下,如今他输的一塌糊涂,在原来的圈子里他几乎是没有活路,他衣食无忧,但却找不到方向,所以才会留在兴欣网吧当一个月薪一千八的小网管。
 
如果真的照叶修所言,他有着在荣耀方面的才能,他想去试试,哪怕只是一个游戏,他也想拿到属于自己的第一名,他也想站在一座山的顶峰。
 
叶修很厉害,但刘皓想知道叶修到底有多厉害。
 
唐柔就是刘皓出给叶修的一道题。
 
 
然后刘皓就目睹了叶修虐了唐柔11把,一把比一把惨烈,网吧里的很多人都跑过来凑热闹,有热心的熟客还给他讲解了一下局势发展。其实不听讲解刘皓也看得出来,根本就是叶修全程吊打唐柔,1V1PK实力对比差距大的不能再明显。叶修打的很认真,电脑屏幕上千机伞千变万化的闪的刘皓眼晕,不过倒是视角转动他适应的很快。
 
唐柔显然被叶修给激起了斗志,他家陈姐对着叶修瞪着眼睛生气,陈果和刘皓都没想到,叶修居然直接用实力碾压唐柔这种方式来激起唐柔的兴趣。也就唐柔家教好,要是陈姐被这么虐了11把还特别憋屈地输了一千多块,陈姐会直接抄起键盘真人PVP的。
 
只见叶修对唐柔说了一番话,唐柔就上楼走人了,陈果气呼呼地跟了上去,网吧里的客人显然认出了这帐号是这几天在第十区掀起风云的君莫笑,还有君莫笑手上那奇怪的武器,给他解说的熟客一拍大腿,惊讶兴奋的直哆嗦,“艹!那是自制银武!”
 

银武?
 
啥玩意?
 
眼见着熟客要凑到叶修身旁去围观那把银武武器,刘皓一把拉住对方,“兄弟,你玩什么职业?”
 
“我玩元素啊,小刘怎了?你终于被老板娘说动了?”熟客笑。
 
“算是吧。”刘皓耸耸肩。
 
叶修干净利索地交上了答卷,比标准答案更加优秀。
 
不愧是叶秋啊,退役了还有这么大的能耐,跟着他,自己大概能走很远吧。不过,这么厉害的人,大概还没到职业生涯暮年吧,嘉世战队把叶修踢出来是脑子有坑了吗?还是因为内部争斗?
 
刘皓在心里琢磨考量了一番,他的性格就这样,真的决定要做什么事情前肯定是要考虑周备,各方各面,尤其遭受重创后,他更是有意识地去弥补自己以前所犯的毛病,漏洞,比起以前不知天高地厚自大又半吊子的自己,现在的刘皓成熟可不是一星半点。
 
虽然想起「那个人」时,刘皓依旧杀气腾腾,磨牙切齿。
 
就在刘皓想事儿的那几分钟,叶修已经成功从一群客人中突围出来,从二楼奔下来的陈果兴奋地问叶修千机伞的事,叶修回答是自制银武,陈果星星眼,说到底有多厉害。
 
叶修笑笑没说话,等到了二楼,唐柔把输的钱给了叶修,叶修一脸坦然地收下,唐柔问陈果我们的差距到底有多大,陈果憋了半天没说出花,唐柔又点了刘皓的牌子。刘皓看看唐柔,又看看叶修,“唐姐,你站在地面看天空,你知道你离天空有多远吗?”
 
“不知道。”唐柔摇了摇头。
 
“那我也不知道呢,毕竟——”刘皓拍了一下叶修的后背,笑,“毕竟这家伙是在天上飞呢。”
 
“小刘你就不能照顾一下你唐姐的情绪?”陈果听出刘皓是在拐弯抹角地说唐柔和叶修根本不是在一个境界上,磨牙。而刘皓继续温和地笑,“你是让一个在地壳里,连天空都看不见的家伙来安慰一个站在地面的?”
 
“小刘你这意思是……要玩了?”陈果惊讶。
 
见刘皓点头,唐柔也跟着说要全面补一下课,陈果表情顿时复杂了。好家伙,刘皓这人她劝了快一年也没劝动好吗,唐柔也是,叶修居然只用了11场PK就把俩人攻略了,一脚就把两只踹进坑。
  
普通高玩陈果小姐捂住胸口,她心好累,呵呵。
 
 
“玩什么职业?”陈果问两人。
 
“不知道。”唐柔说。
 
“元素。”刘皓回答。
 
“用不着急着决定,在20级以前所有职业的初阶技能你都可以学,你们可以都学来试试,看看哪个职业用起来最顺手。”陈果劝道。
 
“不了,我就元素了,在场几位高手谁能给我这个游戏小白讲讲这些个玩意啊?”刘皓微笑着拍手,叶修已经在纸上写下了一串网址,递给刘皓,“都给你找好了,先去自个儿熟悉熟悉键盘和操作,等你差不多了就来找我……还有,你不玩玩魔剑士吗?”
 
“像阿修罗的那个职业?”刘皓努力回忆。
 
“差不多吧。”叶修听着刘皓的描述,失笑。
 
“不玩。”刘皓义正言辞地拒绝了,“看起来太丑。”
 
 
之后几天,陈果一直能看见叶修,刘皓,唐柔三个人排排坐一起玩荣耀的画面。左边叶修叼着根烟,中间刘皓叼着加长版吸管喝果汁,右边唐柔紧紧抿着嘴。叶修挥舞着千机伞带着小伙伴一路虐BOSS和碍事儿的,刘皓盯着键盘上的快捷键尝试转换视角时不摔跤,唐柔杀气腾腾地在做升级任务。
 
三个电脑屏幕就是三个不同世界啊。
 
陈果看着刘皓的角色「闻道白」第N回受身失败,刘皓依旧兴致勃勃地研究着那些快捷键该如何操控,完全没被自己蠢逼给打败或是心急。说起闻道白这个账号名,陈果就想吐槽,刘皓是个起名废,对叶修提议的「明有地月」表示了嫌弃和拒绝后,他看见唐柔用自己名字给帐号起了寒烟柔这名儿,于是进行效仿。
  
名字拆开就是文刀白告,刘皓手一抖就摁成了闻道白告,端详了一会儿后,刘皓把告字删了,一个看似装逼的账号卡名就诞生了。刘皓面对陈果的吐槽直言,下回我开个小号就叫闻道告,陈果无语。
 
脸是随机生成的,进入游戏后,刘皓按着叶修说的找个没人地儿就开始进行超级笨拙的适应键盘练习,一练就是一天一夜。美美睡了一觉的陈果早上八点起床洗漱完就奔向一楼,结果看见那三个人依旧排排坐,一副没错我们就是玩了通宵的模样。
 
陈果满脸卧槽,叶修熬夜她看多了觉得正常,柔柔熬夜也可以用她好强死犟来解释,但刘皓那个连重活都不愿意干原先根本瞧不上荣耀的家伙,居然能够耐住性子,面对着自己拙劣到要哭的技术熬了通宵?更何况,他两边的叶修唐柔技术比他高的根本不止一倍两倍,一般玩家被塞到中间心理压力大的可想而知。
 
陈果走近一看,刘皓已经在有节奏地敲着键盘让自己的闻道白做升级任务了,她更是惊讶。荣耀那些个摁键复杂的她刚玩的时候头大的很,更别提微操的各个串联键,她全靠一腔热血熬过那段根本控制不好角色的困难时期,而刘皓现在已经比较熟练地做着跳跃,翻滚,转换视角,变换方向,每次移动的身位格精准的可怕。
 
陈果知道这是微操,刘皓这个昨天还一直摔跟头的小白只是一个晚上就可以微操了?陈果惊愕着,难道这就是叶修所说的,刘皓的天赋?下一秒,闻道白毫无技术可言的一个平沙落雁式撞入陈果眼里,刘皓微皱眉,咬着吸管的嘴嘟囔着果然还是不行。
 
“小刘,你的微操是怎么做的?”叶修的副本开完了,他摘下耳机,看向刘皓,从早上四点多开始刘皓就在纠结什么。
 
“我专业是计算机,游戏编程我接触过,我在找游戏操作的规律。”刘皓继续操控着自己的闻道白跑来跑去,“不过,我操控基础太差,找到规律也把握不好。”
 
叶修看着刘皓微垂着眼皮子的侧脸。
 
再次清晰地感知到了一件事——他是刘皓,不是「刘皓」。
 
知道专注,心无旁骛,知道有意识地学习,知道反思自己的不足,明明是刚接触荣耀,闻道白在暗无天日面前也只有被吊打的份儿,但叶修相信,闻道白的未来绝不止于暗无天日的程度。
 
因为这是刘皓。
 
因为刘皓接触荣耀的起点不再是嘉世训练营,而是他叶修。
 
他不会再让刘皓养成那样的心理了。
 
他期待着,这个另外一个世界最恨不得弄死他的学生,在这个世界会走到哪步。
 
 
“嗯……玩归玩,晚上的职业联赛记的把幕布弄好了哦,小刘。”陈果嘱咐刘皓。
 
“OK。”
 
 
 
—TBC—
  
不想让皓皓玩魔剑士……元素法师也是棒棒哒ww顺便起名废😂
 
 
然后,求小红心和推荐qwqqqq

评论(18)
热度(4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