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K莫] 六月花陌上盛放 (1)

亲眼见证K莫tag从不到100直直窜向快2000,为各位的战斗力跪了。当年看微微小说时就特别萌这对,追剧的动力也是为了这俩,思来想去,我也贡献一份力量吧www

这篇大概五六更就差不多了,还有一篇比较长的《六月风走街串巷》,希望各位喜欢ww

顺便,超级喜欢这两句歌词,文章内容和歌词并没有太大关系

  

  

——————


(一)

 

 

莫扎他晚班回来的时候,KO正从厨房里往外端菜,闻着糖醋排骨、烧茄盒、锅包肉的香味,莫扎他感动的泪流满面,也没洗手就抄起筷子往嘴里塞了一块糖醋排骨。极美的滋味儿让他幸福地夹向第二块,端着夫妻肺片的KO摁住了他的手,“去洗手。”

 

莫扎他听话地转身就去洗手,水声哗啦哗啦间,KO听见莫扎他的抱怨,“老三简直没人性,老婆抱在怀里,孩子都能去打酱油,公司都开了分公司,简直人生赢家,还没完没了压榨我这个跟他一起睡了四年的兄弟,都快一个星期了,拉着我和愚公不停加班,要不是为了KO的爱心晚饭,我只能生无可恋地在公司打地铺了……”莫扎他擦干手,讨好地对KO一笑,目光触及KO手里的粥碗,他奇怪地看向KO的眼睛,“你就吃一碗粥,你也要和微微师妹一样减肥!”

 

“我晚上吃过了。”KO淡淡地说道,“陪你喝碗粥,我看着你吃。”

 

莫扎他心尖又被KO捅的一阵颤,他们都在一起快6年了,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工作,最开始的温馨和甜蜜似乎一直没有消退过……感动夹杂着羞涩与难以为情冲上大脑中枢,极力遏制自己想红脸的冲动,他连忙给自己夹了两筷子菜,努力地吃,“好吃好吃,KO你做的菜越来越好吃了,这个月我还有个差要出,吃不到你做的饭,我都能脑补到自己在异地他乡食不下咽的痛苦了。”

 

KO笑了笑,目光温柔地注视着舔了舔自己嘴角汤汁的莫扎他,“你得习惯。”习惯我不在你身边的可能性。

 

“也是。”莫扎他以为KO是在说他主职业务,得好好迎接天南海北四处跑的未来,咬着茄盒苦着脸哀叹,“我要是能分到KO那里就好了……不行,你干的比我还累,我再过去不就是给你增加负重?”

 

“不会。”KO摇了摇头,他垂眸,轻咳了几声,微长的睫毛掩住眼瞳里的情绪,“等你这回出差回来,我就和肖总谈谈。”

 

“真哒?!”莫扎他开心地给KO夹了最后一块糖醋排骨,“KO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把我从肖式沙尘暴中解救出来!”

 

KO止住了咳嗽,把糖醋排骨夹回了莫扎他碗里,“我有点感冒,你吃吧。”

 

“吃药了吗,医生怎么说,北京一进11月这天就破起来了,多喝点蜂蜜水,要不然KO你这两天别去上班了,别大劲儿了。”莫扎他一听感冒两个字,有些坐立不安,KO那强壮的身体,自从他们认识开始就没见过他生过病好吗,万一KO是一生病就没完没了类型的,就北京这强雾霾的冬天,KO不就是在活遭罪吗!

 

“我没事,你吃吧,吃完洗个澡早点休息。”KO又咳嗽了几声,对莫扎他抿出一个浅笑,晃的莫扎他面上微红,避开KO的目光埋头苦吃,心里却在哀嚎,他们都老夫老夫了,KO随便笑一个怎么还那么勾人。

 

夜宵吃完了,莫扎他腆着肚子窝在沙发里,一边深感幸福,一边罪恶感急剧爆棚。

 

“KO,你再这样喂我,我得胖死了怎么办?”

 

“你太瘦了。”KO刚洗完碗,给莫扎他端来一杯解油腻的热茶,一脸理所当然的话惹来莫扎他夸张的瞪眼,“KO也就你一直说我瘦了瘦了,你知道愚公那家伙都怎么说我了吗?”

 

说着,他学着愚公的表情和语气:

 

“诶,我说美人啊,你这终于怀上了,恭喜KO啊~~”๑乛◡乛๑。

 

“美人啊,咱们公司要是像你这样横向发展,致一没救了啧啧啧。”→_→。

 

“都说人到中年才会发胖…哦对了,美人看来这是被KO养的提前进入中年了啊……卧槽愚公这家伙是内分泌失调吗?这几天把我损的,还抢我外卖里的肉,太可恶了!”莫扎他一边吹着杯中热气,一边巴拉巴拉说个不停。

 

“嗯,他胡说八道。”KO坐在莫扎他旁边,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莫扎他这一听心里就跟灌了热糖水一般暖烘烘的,甜滋滋的,随口喝了一口茶水,放下茶杯就扑向KO怀里,KO给他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

 

莫扎他嘿嘿嘿傻笑了半天,在KO腹部蹭了蹭,“我怎么感觉你越来越宠我了?”

 

“老话说,老婆是要宠的。”KO修长漂亮的手指抚摸着莫扎他的短发,看着莫扎他毫无防备的脸,他附身亲了亲。

 

一半的可能,他的时间不多了。


评论(36)
热度(95)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