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 《套路》结局章的片段

这是我这个号第一百篇文章【虽然有不少其他的东西来凑数……】,此刻是11月3 号快2点,20话我写了大半,估计明天傍晚就能发出来,写着写着突然就忍不住想描绘那个场景……反正我是HE,权当我撒了块糖出来吧。


————————



“我们结婚吧,你要是要孩子,我们就努力生,你生不了那就我来,咱俩都不行就去领养一个……”

 

“好啊。”

 

脚步猛地一滞,叶修回头看过去。几步开外,刘皓站在一片灯火下,笑意盈盈。

 

顾盼生姿。

 

“什么?”叶修问道。

 

刘皓向他的方向走去。

 

他的声音是很有特点的,带着一点点笑意,带着一点点调皮,茶色的瞳眸翦水生波,溢满了叶修爱极的感情与颜色。一米八一的beta最终在他的男人面前站定,一本正经地踮起脚尖,自上而下,居高临下地打量着alpha,眨了下眼睛:

 

“我说,好啊。”


评论(19)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